疫情下的創新商業模式發展線上論壇

  • 活動日期

    2021-07-13 ~ 2021-07-26

  • 主講人

    拾已寰、陳博舜

主辦單位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舊城社會實踐LivingLab 、朝陽科技大學中寮農業優化創生計畫


💡不論是什麼部門或產業,遭遇到世紀大疫情,大家都在為疫情影響下的經營因應、創新、轉型找出生存之道與解方,大家到底找到了沒有?找到了什麼?有沒有效果?能不能持續?在疫情常態化之下,傳統經營模式是不可能解決的,創新生態系的設計思考才有機會找出突破之道。



💡本次活動邀集我國產、官、學、研、社各界菁英,以設計思考導向分系列探討當前國內外數位創新轉型的各種可能,論壇預計規劃以下主題,從各種產業個案的嘗試、經驗,來分析、萃取數位創新轉型的可能成功模式及關鍵因素,進而找出創新經營的商業模式。



🟠 論 壇 議 題 🟠
❶ 產業數位創新轉型案例系列分析
❷ 數位創新的營業額維持策略分析
❸ 從營業現場到消費現場的產品與服務發展策略分析
❹ 數位創新轉型下的人力資源轉型培力策略分析
❺ 產業跨域加值的創生生態系設計策略分析
❻ 與電商及通路業者的創生生態系設計分析
❼ 數位創新轉型的整合行銷傳播(自媒體行銷)策略分析
❽ 疫情影響下艱困產業的數位創新轉型知識管理分析
👉每週論壇與談人陣容請密切鎖定👉https://www.facebook.com/NTCUUSR



🔸 論壇日期:110年7月13日-110年8月26日
🔸 論壇時間:每周二、四,21:00-22:00 (20:45開放入場)
🔸 論壇連結:活動前本單位將會個別通知活動連結,請密切留意自己的信箱!
🔸 報名截止時間:務必於前一周星期日前報名隔週論壇活動,若報名成功將於活動當週星期一信件通知。
⛔若線上會議室滿額則不再開放進入,故請報名者盡早進入線上會議室做準備,如遇額滿請自行負責。



主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舊城社會實踐LivingLab ‧ 朝陽科技大學中寮農業優化創生計畫
聯絡人: 王佳婷小姐/梁豑云小姐
連絡電話: 04-2218-3319/04-2218-1034 (09:00-17:30)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