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1

逆勢成長轉型升級!第22屆臺中市金手獎報名開跑

「第22屆臺中市金手獎選拔」即日起至5月31日止開放報名,邀請臺中市符合參選資格的中小企業製造業踴躍報名,一同傳承臺中製造業的黑手精神、角逐金手榮耀。
 

主辦單位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中小企業是臺灣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石,而臺中更是精密機械製造業的重鎮之一。金手獎歷經20餘年,走過疫情最嚴峻時期,克服人力短缺、遠距工作等艱難情況,打開門戶邁向國際。
 

黃總幹事強調,本屆金手獎盼以「數位轉型 攜手向前」作為核心,帶著「新與舊」、「傳承與創新」精神,與臺中在地中小企業製造業一齊走出疫情衝擊後的大時代,在時代快速變動下,一步一腳印踏實向前。
 

工策會說明,「第22屆臺中市金手獎選拔」將邀請產、官、學、研等各領域專家進行嚴謹審查,主要評定項目包括:整體管理制度、研發與創新、行銷、人力發展、社會責任等,遴選出經營穩健、表現卓越,對社會有具體貢獻的中小企業,給予公開表揚。
 

工策會補充,本屆選拔採用線上填表及書面文件審核(二者皆需填報),活動期間舉辦4場說明會,4月21日及5月12日將於工策會講習教室舉行,今年也為廣邀優良企業參與報名,選拔說明會也於4月28及5月5日各別在經濟部加工出口區臺中分處(潭子區)、中港分處(梧棲區)皆舉辦一場,以便山線、海線的中小企業就近參與,相關資訊可至臺中市金手獎官網查詢。
 

相關報名資料及文件:https://www.idipc.org.tw/golden/download
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88wWcfjZXAf1De6p9 (所有場次已辦理完畢)
聯絡窗口04-35067888分機4920 金手獎選拔承辦小組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