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活動訊息

外貿協會台中辦事處課程通知-「小包裝創造大品牌-包裝設計與品牌策略實務講座」

招生人數:40人(為維護上課品質,額滿即不受理報名,敬請見諒)
時間:103/1/9(星期四) 14:00-17:00 (請提前十分鐘報到)  
地點:台中市英才路260號外貿協會台中辦事處4樓會議室
招生人數:40人(為維護上課品質,額滿即不受理報名,敬請見諒)
  
在市場快速轉變與行業競爭壓力與日俱增的現今,如何建立企業自身優勢、提高獲利是業者最關切的焦點。 而產品的包裝具有決定性的影響力。 

面對商品激烈的競爭市場,企業的商品須透過包裝設計以及品牌策略的相輔相成,才能有效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刺激消費買氣。 

好的包裝呈現不僅能夠提升企業的品牌形象,更能替企業帶來無限的商機。 鑒於產品包裝的比重與日俱增,貿協台中辦事處特別邀請樸象創意整合劉一德總監講授「包裝設計與品牌策略」專題,介紹如何運用綠色包裝加值商品質感,增進廠商建立品牌與升級的發展效益,創造與提升市場競爭力。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