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新聞資訊

中市首創金手獎邁入第十七屆 明甄選說明會邀企業主分享得獎經驗

undefined

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合辦的第十七屆台中市「金手獎」選拔活動,已在4月1日起開放網路簡章索取報名,明(12)日下午1時30分,將於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進行甄選說明會,並邀請金手獎得主與企業主分享申報金手獎過程,歡迎各中小企業代表一同共襄盛舉。

中小企業為台中地方產業發展基礎,其中又以製造業為最大宗,為改善中小製造業投資條件、鼓勵企業經營品質升級,工策會舉辦全國首創「金手獎」,選拔經營穩健且在各方面表現卓越,並對社會有具體貢獻的中小企業給予公開表揚,承辦至今已邁入第十七屆,已在4月1日起開放網路簡章索取報名,明(12)日下午1時30分,將於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進行甄選說明會,並邀請金手獎得主-味榮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許立昇總經理,與企業主分享申報金手獎過程,提供致勝心法供大家參考。

工策會表示,為求審慎評選,已廣邀近20位產、官、學界的經營者、市府局處代表、台中市多所大學管理學院教授,以及專業財會顧問等組成評審小組,並由20位「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前後任理事長及理監事們擔任陪審,將在通過書面評審後,再進行為期近一個月的實地訪審,得獎名單將在7月中旬揭曉,並將於9月14日於台灣大道新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行「2018金手獎-台中市績優中小企業表揚典禮」,市長林佳龍將會到場親自頒獎,給予得獎企業主肯定。

工策會表示,台中市製造業是努力奮鬥與創新活力的縮影,藉由金手獎這個平台,能夠串聯業界先進後學,共同為打造優質產業環境努力;工策會也表示,台中市擁有厚實智慧製造基礎,市府也持續推動智慧城市與產業創新,希望能藉由金手獎評選,促使台中市中小企業間的合作及經驗交流。

工策會總幹事蔡世寅說,整體管理制度、企業的創新研發、人力發展、市場行銷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等都是金手獎的評比項目,將經由數十位主審及陪審們評審,嚴選出二十家經營績優企業。台中市有相當多元的產業潛在冠軍,藉由金手獎的肯定,發掘這些踏實、勇於創新的產業,能作為其他企業的標竿模範,績優廠商們也能透過金手獎評選有更多的交流。而未能得獎的廠商也不必氣餒,可主動向工策會提出申請,將有專業顧問團隊諮詢,協助未能得獎的廠商提升競爭力,且不需費用,希望經調整後能於下一屆創下佳績。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