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績優中小企業站出來!第19屆臺中市金手獎選拔起跑

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主辦第19屆臺中市金手獎選拔活動,即日起至7月15日止受理報名,邀請臺中市符合參選資格的中小企業製造業廠商踴躍報名參加。工策會將透過縝密評選,選拔出經營穩健、表現卓越,對社會有具體貢獻的中小企業並給予公開表揚,不僅傳承臺中製造業的黑手精神,也有助提升整體產業競爭力。

工策會說明,金手獎的評選包括資格審查、書面審查、實地訪審三階段,將邀請產、官、學、研等各領域的專家進行嚴謹的審查,獎項不僅成為臺中中小企業製造業認證指標,績優中小企業更可以透過此平台交流經營經驗、互相學習。

得獎廠商除了接受工策會公開表揚,工策會也將透過媒體採訪及新聞專題報導的方式,協助中小企業行銷宣傳,讓金手獎認證帶給企業更多正面的助益。報名資訊請洽臺中市金手獎官網( www.goldenhandaward.com.tw )首頁上方頁籤中「評選辦法簡介」查詢。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