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臺中市第十三屆金手獎得獎新聞

103年績優中小企業金手獎 胡市長感激他們的用心讓臺中更繁榮

為了表揚傑出的中小企業,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舉辦第十三屆「103年績優中小企業金手獎」表揚大會,今(11)日在臺中市政府新市政中心四樓集會堂隆重登場,市長胡志強到場頒獎,為他們的成就給予最大的肯定。

胡市長表示,根據主計處工商普查,近五年來臺中市GDP成長了45.7%,是全臺灣第一名,在全世界200多個國家當中排第8名,代表臺中的經濟正在快速成長,感謝在場這些傑出企業的用心,讓臺中的建設越來越好,也更加繁榮。

胡市長又說,金手獎需要經過相當嚴格的審核才能通過,代表得獎者都付出相當多的心血才能獲得這樣的肯定,而金手獎這就像工商業的金像獎一樣,期望能激勵廠商的信心,增加產業競爭力,提升整個大臺中的經濟發展。

今年獲獎的績優企業依序為:良冠生化科技、維盟精密、模得發工業、金裕盛精密工業、萬味軒食品工業、超王科技、敬統實業、昆兆益精密工業、六甲村實業、慶奇企業、慶祥機械工業、光達磁性工業、中台太陽堂食品、益沅塑膠工業、雷歐工具、頂郁企業、明禮實業、北莊橋企業、天稘生物科技等。

「金手獎」是臺中市每年一度的重要紀事,也是中小企業非常重視的一次選拔,除了頒獎典禮外,今年主辦單位特別增設了「歡樂拍、立可沖」的金手獎主題照相區,讓來賓能將這一刻的榮耀,留下永恆紀念。

103年臺中市金手獎績優中小企業─選拔表揚活動」頒獎典禮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