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臺中縣第七屆金手獎得獎新聞

臺中縣政府昨(26)日在縣府大廳舉行「九十七年臺中縣金手獎績優中小企業」表揚活動,縣長黃仲生與副縣長張壯熙分別表揚安心企業等十五家縣內優秀廠商,黃縣長表示,鼓勵廠商「心繫臺中、根留臺中」,將最佳典範成功經驗散播出去,為臺中縣經濟發展盡一份心力。

九十七年臺中縣金手獎頒獎典獎昨日上午在縣府大廳舉行,有來自縣內數十家企業廠商代表參加,縣議員何欣純、尤碧鈴、謝志忠、翁美春、詹敏豐等皆共襄盛舉,在評選委員評估參加廠商經營制度、環保、繳稅情形、公益活動及研發等條件後,選出十五家績優廠商,由黃縣長與張副縣長一一頒獎為其打氣,希望企業繼續為土地與人民的經濟打拼。

今年度獲選的十五家優質廠商有,安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威士頓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萊嘉股份有限公司、忠興織造廠股份有限公司、德裕興業有限公司、丸文調理食品有限公司、盟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頂威工業有限公司、高禎實業有限公司、興展企業有限公司、鑫研盛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永詮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永鈿機械工業有限公司、隆誠實業有限公司、逢甲實業有限公司。

黃縣長表示,臺中縣金手獎是本縣中小企業最高榮譽,政府在極力「招商」之餘,也積極「留商」重要性,鼓勵廠商「心繫臺中、根留臺中」,並協助其他中小企業,將最佳典範成功經驗散播出去,為臺中縣經濟發展盡一份心力。黃縣長也說,新的一年即將來到,邀請企業扶老攜幼一同參加 十二月三十一日 在豐原縣立體育場舉辦跨年萬晚會,有2008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大賽精彩決賽,場面盛大,還有茂伯等名星與民眾一同跨年,對於即將發行的消費券,更希望企業留在臺中消費,促進臺中縣經濟。

臺中縣工商策進會吳總幹事正雄表示,配合縣府政策,針對企業需求,在行政效率方面設置「投資服務單一窗口」,縮短企業各項證照申請時間;在土地方面推動「中部科學園區設置」,已於九十二年底提供廠商進駐;在企業人才培訓方面辦理各項講習灌輸企業新知;在技術方面辦理並推動奈米高科技與傳統產業結合,以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在融資方面,提供廠商與銀行之間往來技巧;在資訊交流、產品訊息方面,設置「臺中縣政府產業資訊平臺」,提供企業之間與國際之間快速交流網站。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