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金手獎

常見問題

免費,金手獎從報名到獲獎,除了印製參選文件外不需要繳交任何費用。

並無獎金。金手獎是全台唯一由地方政府首長親自頒發之榮譽獎項,將邀請臺中市長頒發獎座及證書,並製作得獎企業中英文專刊及得獎影片,支持獲獎企業於媒體免費報導行銷,並依得獎廠商需求,媒合專家資源提供諮詢服務。

為維護參賽者權益,審查期間所有報名參選合格案件狀況原則不公開,除因審查辦理因素,工作小組通知有進入「實地審查」者安排訪審時間外,其他情形皆不主動通知;將俟一切審查作業程序完成及得獎名單公告後,係以公文方式回覆參選結果。

金手獎係獎勵臺中在地績優中小企業製造業。因此須為製造業,公司及工廠均須登記在臺中市,並須符合中小企業資格。

合格會計師財務簽證或公司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擇一檢附即可。

無欠稅證明請檢附國稅局及地方稅務局各 1 份;相關證明文件影本皆須蓋公司大小章。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